阿狗在这

【爱音乐,爱摄影】
网易云音乐:阿狗在这
新浪微博:阿狗在这
当你老了 赵照
当你老了 - 赵照

【爱你苍老的脸上的皱纹】

晚11.35
母上给我打电话 问我怎么还不回家
我说还有一点就好了
她说那你快点 我怕晚点下雨

12.10到家
母上从床上起来说
今天买的西瓜特别甜 我给你切一点?
她切了三块 把中间的递给我 自己拿着边上的吃
我要跟她换 她说都一样

她说楼下来了四只流浪猫 一个母猫带着三个猫仔
中午的时候母猫带了一只小猫来 我给他们吃烤鸭骨头
母猫没吃 小猫吃了 过了一会儿母猫又把另外两只小猫带来了
就看着三个猫仔吃 自己省着没吃

她端着西瓜皮去倒 边走边说
“乖儿,天下的母亲都是一样的。”

一瞬间 我觉得对于她给我爱 我无以为报
父母给子女的爱 好像从来都不是平等的
不知道等我哪天自己做了母亲会怎么样去爱我的孩子

(2017.7.3母上很喜欢叶芝的这首诗)

评论(6)
热度(23)
© 阿狗在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