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狗在这

【爱音乐,爱摄影】
网易云音乐:阿狗在这
新浪微博:阿狗在这
钟情张国荣 张国荣
想你 - 张国荣

【情话情意情路情尽都经过也是因你】

和学妹计划明年圣诞去香港玩
一想到那时候就觉得很浪漫

今天晚上突然想到去年冬天我们去南京
在秦淮河边我买了一个梅花糕
学妹问我好吃吗 我使劲点头
她说 你给我等着!
跑回去买了一个 边走边吃
她书包挂在胸前 结果漏的满书包都是
我笑的扶着腰



我现在才知道 想一个人的时候
上班想她 回家路上想她 听的每一首歌也是想她

只有在她面前我才什么都可以说 什么都可以做

什么也不用想 仿佛智商为零

如果学妹是男的我肯定这辈子非赖定她了



(2017.8.7吃火锅拉肚子了)

评论(2)
热度(9)
© 阿狗在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