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狗在这

【爱音乐,爱摄影】
网易云音乐:阿狗在这
新浪微博:阿狗在这
适婚的年龄 my little airport
爱情disabled - my little airport

【love disabled】

爱无能

大概是我一直单身的原因
看过了这么多渣男
男人真的靠不住
所以最近我十分努力工作 赚钱

爱自己 祝我幸福每一天

(2017.9.17我也知道女孩子不要熬夜的道理 但我睡不着)


歌词来自网易云音乐

当我向政府申请津贴时职员看着我然后,
问我申请津贴到底是基于一个什么的理由,
love disabled,
当我搭巴士向司机展示我张优惠证时候,
司机看着我彷彿想问我究竟是什么因由,
love disabled love disabled,
love disabled love disabled,
当我想找一个好友得到心灵上的解救,
总是没有一个可以找得到我心灵的入口,
love disabled,
当我见到戏院的观众开始投入到泪流,
我都想知道故事有什么值得大家忧愁,
love disabled love disabled,
love disabled love disabled,
这个世界是否真的有这种love disabled,
心里的这个问号 谁又能解答得到,
love disabled ...
耶穌说的爱是无条件的、献身的,
奥修说的爱是能量的互动、是自由的、无束缚的,
昆德拉说的爱是机遇的、偶然的、命定的,
高达说的爱是刺激的、好玩的、有今生没来世的、哲学的,
小津安二郎说的爱是温柔的、隐藏的、非爱的,
毕卡索说的爱是经验的、性欲的、美好的,
夏卡尔说的爱是圣洁的、救赎的、唯一的。
l'amour, mes amants, mon amour, aimer.
爱情,爱人们,我的爱,去爱。
而我将要说的是,
l'impossibilité d'aimer dans notre temps.
我们时代的爱无能。

评论(3)
热度(11)
© 阿狗在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