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狗在这

【爱音乐,爱摄影】
网易云音乐:阿狗在这
新浪微博:阿狗在这
夏至未至 影视原声带 岑宁儿
追光者 - 岑宁儿

【你是海上的烟火
我是浪花的泡沫】

我在各种地点听到这首歌很多次
今天才收下来

可能是歌词里这种卑微的感情就像我自己

每一句 都很真实 又自己躲被子里偷偷哭


看了作词人唐恬的百科
我在想这个女子是不是也经历过这些
她写下这些触动人心的词
是不是也是她的感情呢

(2017.11.14)

歌词来自网易云音乐

作曲 : 马敬,
作词 : 唐恬,
编曲 : 黎偌天,
如果说你是海上的烟火,
我是浪花的泡沫,
某一刻你的光照亮了我,
如果说你是遥远的星河,
耀眼得让人想哭,
我是追逐着你的眼眸,
总在孤单时候眺望夜空,
我可以跟在你身后,
像影子追着光梦游,
我可以等在这路口,
不管你会不会经过,
每当我为你抬起头,
连眼泪都觉得自由,
有的爱像阳光倾落边拥有边失去着,
如果说你是夏夜的萤火,
孩子们为你唱歌,
那么我是想要画你的手,
你看我多么渺小一个我,
因为你有梦可做,
也许你不会为我停留,
那就让我站在你的背后,
我可以跟在你身后,
像影子追着光梦游,
我可以等在这路口,
不管你会不会经过,
每当我为你抬起头,
连眼泪都觉得自由,
有的爱像大雨滂沱却依然相信彩虹,
我可以跟在你身后,
像影子追着光梦游,
我可以等在这路口,
不管你会不会经过,
每当我为你抬起头,
连眼泪都觉得自由,
有的爱像大雨滂沱却依然相信彩虹。

评论
热度(12)
© 阿狗在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