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狗在这

【爱音乐,爱摄影】
网易云音乐:阿狗在这
新浪微博:阿狗在这
梁博 梁博
想你 - 梁博

【就算只剩我自己 我永远想你】


今天偷懒了 窝在床上看小说
很甜很甜的爱情
就算是虚构的也让人觉得好幸福

梁博的歌之前只喜欢日落大道
但是这首让我觉得更加刻骨铭心

(2018.1.13
母上问我 这首歌是谁唱的 还有点男人的气势嘛
我说
梁博)



歌词来自网易云音乐

作曲 : 梁博,
作词 : 梁博,
原来你 一直在我心里,
只是我没有告诉你,
因为我 不愿你自己,
等待一个未知的结局,
当号令吹响,
我会松开握着的手,
别哭 别哭,
来 来,
就算只剩我和你,
来 来,
就算只剩我自己,
我永远想你,
有个秘密 一直在心里,
我怕来不及告诉你,
我爱你 我爱你,
别让这成为永远的秘密,
孩子别哭,
我会擦干你的泪水,
我恨这战争,
来 来,
就算只剩我和你,
来 来,
就算只剩我自己,
我永远想你。

评论
热度(13)
© 阿狗在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