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狗在这

【爱音乐,爱摄影】
网易云音乐:阿狗在这
新浪微博:阿狗在这
属于我的林忆莲 林忆莲
远走高飞 - 林忆莲

【这一次真的放手】




今天循环了一天这首歌




从我9月1号对张老师的感情从欣赏变成喜欢




2号开始蓄意发他感兴趣的朋友圈




15天 正好半个月 




我这次真的不追了




放手了






张老师真的是我很理想中的那种人




兴趣相同 性格很像 很温柔的人




他很好 




可能觉得我比他小太多了




或者是他因为已经31了 想和我这个追他的女孩试试








还是感谢他给我这十几天美好的暗恋感觉吧




至少从来没有拒绝我 也没有因为我追他




有一丝一毫的不尊重




还愿意让着我 








我现在真的脑子很乱




晚上我们部门聚餐 我本来是没有去的




听到他们去ktv




我就去点了好多伤情的歌




双鱼座真的是一个很喜欢把真正的感情藏在心里的人




心里再怎么难受 也不会表现出来








张老师再也不用每天那么忙还要回我的微信了




也不用承受我厚脸皮的死缠烂打了




追张老师真的是我这辈子 目前为止 




干过的最厚脸皮的事




以后也不想再有了




那种小心翼翼的感觉




揣测对方的想法




再也不想有第二次了








(2018.9.18凌晨。再见)















评论(5)
热度(13)
© 阿狗在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