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狗在这

【爱音乐,爱摄影】
网易云音乐:阿狗在这
新浪微博:阿狗在这
Genuine 大桥美奈子
Baby if, - 大桥美奈子

【结束】


很感谢大家这段时间对我的关心


lofter是我唯一一个没人认识的地方 


所以我想在这里写点秘密



对不起 双鱼座哭包又忍不住了




首先我想道歉 虽然道歉对象肯定看不见


因为我的个人感情 


我悄悄的喜欢了你的男朋友


我以为这会是我期待的完美的一场初恋


我并不知道他有女朋友


对于这位我不知道任何信息的女生


真的很抱歉


当他说他有女朋友的时候我一直想的是我的感情


现在才反应过来我其实也伤害了一个陌生的人





喜欢一个人的感情我无法控制


但我能做到克制自己


相信时间会淡化一切


相信我终将会遇到那个命中注定的人


祝你幸福  祝你们幸福



(2018.10.1


再见)

评论(3)
热度(22)
© 阿狗在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