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狗在这

【爱音乐,爱摄影】
网易云音乐:阿狗在这
新浪微博:阿狗在这
La La Land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Justin Hurwitz
Epilogue - Justin Hurwitz

【爱乐之城】


我在朋友圈推的时候说

“我已在脑海中与你渡过余生”时的BGM


电影前一个小时看的我和学妹昏昏欲睡

没吃晚饭 又饿又困 看了时间才过一半 觉得简直是煎熬

但是往后看 越看越品出了味道


我想到了我自己的梦想

家里人都让我去亲戚的公司 坐办公室拿高工资

我之前一直不愿意 我说 我想做我自己喜欢的事


他们说在实现梦想之前是不是应该先有优越的条件

我妥协了 年中就要离开父母了


他们分开五年后女主已经成为大明星,男主也终于开了一家梦想中的jazzclub

女主和老公来到男主开的club

男主看到她后弹起了这首贯穿全剧的曲子

他脑海里想着他们的初见 他们的快乐时光 

假使这时台下的女主旁边坐的人是他

他们会深情一吻


我差点没忍住眼泪

(2017.2.16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评论(1)
热度(16)
© 阿狗在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