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狗在这

【爱音乐,爱摄影】
网易云音乐:阿狗在这
新浪微博:阿狗在这
鱼干铺里 刘昊霖、唐映枫
迷藏 - 刘昊霖、唐映枫

【中文版】


这首歌分英文中文两个版本

就我目前在别人的歌单里发现的都是两首一起喜欢

听到中文版的时候我分享给了学妹

我说 

这里面有句歌词 每次听到我都想起了你

她说

是“芭比吗?”

我说

是“小垃圾”


当时爆笑了好久哈哈哈

我这个人反正基本没有笑点

前两天让同事帮我选一篇有意思的郭德纲相声

还没开始我就笑抽了

他们一脸懵逼哈哈哈


(2017.2.21无fuck说)


歌词来自 @网易云音乐 

作曲 : 刘昊霖,

作词 : 唐映枫,

脏兮兮,

数数五三二一,

咳喇鼻涕,

眯眯眼闭息,

个烂芭比,

说它喜欢你,

野花丛里,

丢了半只臂,

来,

来抓我呀来,

哭哭啼啼,

又笑嘻嘻,

来,

来抓我呀来,

哭哭啼啼,

又笑嘻嘻,

没出息,

数数五三二一,

秘密有趣,

喂野狗和鸡,

个小垃圾,

偷瞄耍赖皮,

挂去树梢,

关进灰墙壁,

来,

来抓我呀来,

哭哭啼啼,

又笑嘻嘻,

来,

来抓我呀来,

哭哭啼啼,

又笑嘻嘻,

……,

来,

来抓我呀来,

哭哭啼啼,

又笑嘻嘻,

……,

来,

来抓我呀来,

哭哭啼啼,

又笑嘻嘻,

……,

哭哭啼啼,

又笑嘻嘻,

……,

哭哭啼啼,

又笑嘻嘻。


评论(4)
热度(38)
© 阿狗在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