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狗在这

【爱音乐,爱摄影】
网易云音乐:阿狗在这
新浪微博:阿狗在这
The Worst Of Black Box Recorder Black Box Recorder
Rock 'n' Roll Suicide - Black Box Recorder

【晚安】


心情不好

我这个人属于那种很纠结的性格

双鱼座 真的特别爱哭特别敏感

对于情感方面尤其 每次都是第一个察觉到班里谁暗恋谁的那种类型


然后性格 真的很小公主

喜欢别人宠别人哄 超级爱对着喜欢的人撒娇


超级超级在乎别人的看法 别人的感受


我觉得我身上我最满意的优点就是爱笑

以前同事说我在哪里 就会感染哪里的人 心情变得很好


有时候我也会变个性格 走在路上狂炫酷的那种

谁都不鸟 戴上耳机全世界就我一个


我也不知道我在讲什么 心情超烂

(2017.2.24睡一觉就好了哈哈哈)

评论(4)
热度(25)
© 阿狗在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