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狗在这

【爱音乐,爱摄影】
网易云音乐:阿狗在这
新浪微博:阿狗在这
[DJ节目]heydays的DJ节目 第18期
啷个哩个啷 -

【我猜 你比我还要懂得什么是快乐】


有时候很不明白别人的所谓的大人的世界


什么是为人相处 我不懂


我只会用最真诚的感情对待别人


他不好 我也不喜欢 他对我不好 我就对他加倍好


 


(2017.3.26DOWN)


 


可能还是没长大吧。。。


 


歌词来自网易云音乐:


作曲 : 鹏泊


作词 : 鹏泊


 


一个人慢慢地向前走


不去理那些双人狗


耳朵里塞着音乐不回头


舌根子留在背后


你说你从来都不能够


简简单单地想清楚


地球有几十亿猿猴


越进化却越孤独


 


风中突然传来谁的歌


让人想要跟着一起唱


上一句下一句都不会


只会这一句


 


啷个哩个啷啷


当你偷偷地想我 mmm


爱上你的寂寞


也曾偷偷地恋着一个我


我猜 你比我还要懂得什么是快乐


等待的时候 也要随时乐


 


面子它就像一只大气球


看上去强壮却娇羞


手轻轻一碰它就哭


噗 噗噗 噗 噗


你讨厌被称作单身狗


只想做一头白犀牛


守卫着神圣的孤独


心有灵犀的人总会重逢


 


风中突然传来谁的歌


让人想要跟着一起唱


上一句下一句都不会


只会这一句


 


啷个哩个啷啷


当你偷偷地想我 mmm


爱上你的寂寞


也曾偷偷地恋着一个我


我猜 你比我还要懂得什么是快乐


等待的时候 也要随时乐


 


啷个哩个啷啷


当你偷偷地想我 mmm


爱上你的寂寞


也曾偷偷地恋着一个我


我猜 你比我还要懂得什么是快乐


等待的时候 也要随时乐


快来啷个哩个


 


啷个哩个 啷个哩个 啷个哩个啷 嘿


啷个哩个 啷个哩个 啷个哩个啷


啷个哩个啷 啷个哩个啷


啷个哩个 啷个哩个 啷啷啷


 


啷个哩个 啷个哩个 啷个哩个啷 嘿


啷个哩个 啷个哩个 啷个哩个啷


啷个哩个啷 啷个哩个啷


啷个哩个 啷个哩个啷


啷啷 啷啷啷啷啷


啷个哩个啷 啷个哩个啷


啷个哩个 啷个哩个


啷个哩个 啷个哩个啷

 

评论
热度(26)
© 阿狗在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