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狗在这

【爱音乐,爱摄影】
网易云音乐:阿狗在这
新浪微博:阿狗在这
恋恋风尘 老狼
恋恋风尘 - 老狼

【大声说一个秘密】


我有喜欢的人了!!!!!!啊哈哈哈哈

九月 真是美好



我之前一直以为他结婚了

一直压抑自己的感觉

知道他单身的时候

我心都要跳出来了

我好喜欢他

喜欢他的所有

他的所有

我都好喜欢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好傻

但那又有什么关系

我可以正大光明坦坦荡荡的喜欢他

即使他可能永远不知道

但我也能自己享受这样的心情

甜甜的心情

这是目前他给我最大的喜悦


(2018.9.1祝福我吗?)

评论(8)
热度(21)
© 阿狗在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