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狗在这

【爱音乐,爱摄影】
网易云音乐:阿狗在这
新浪微博:阿狗在这
Skiptracing Mild High Club
Homage - Mild High Club

【春困】

 

今天我这边是今年第一个29°

早上穿长裙 顶着半干的湿发骑着车去上班

阳光斜照在身上 

 

以前有人说如果你觉得生活没有意义

那就去看看早晨的集市

 

昨天LOFTER官方给我私信 说我成为了LOFTER乐评人

早就忘了什么时候申请的事

突然就给我的生活带来一点惊喜

 

祝愿你们也能获得小惊喜~

 

(2017.4.15困的不行了此刻)

 

歌词来自@网易云音乐

 

 

Someone wrote this song before

某人曾写下了这首歌,

And I could tell you where it's from

而我可以告诉你它从何而来。

The 4736251 to put my mind at ease

4736251,如此随性浮现在脑海。

 

Please just have a laugh with me

就请给我一个笑容吧,

'Cause you know I'm, a far away right now

你知道,我如今已远在他方。

These sounds, have already crowned

这些音符,已经完美。

Come on that's a silly dream

没错,这是南柯一梦。

Dreaming of the imagery unfound

幻想着未知的意象,

The view sits nice from that cloud

从云霄俯瞰的景色如此美妙。

 

And if you want a piece of my thoughts

若你想知晓我的所思所想,

There's a coin worth flipping

抛硬币来决定吧。

Why don't you toss?

你为何不这样做?

 

 

 

Please just have a laugh with me

就请给我一个笑容吧,

'Cause you know I'm a-borrowing right now

你知道的,我如今已负债累累。

These sounds, have already crowned

这些音符,已经完美。

Come on, that's a silly dream

没错,这是南柯一梦。

Dreaming of the imagery unfound

幻想着未知的意象,

The view sits nice from that cloud

从云霄俯瞰的意象如此美妙。

 

And if you want a piece of my thoughts

若你想知晓我的所思所想,

There's a coin worth flipping

抛硬币来决定吧。

Why don't you toss?

你为何不这样做?

 

评论(2)
热度(10)
© 阿狗在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