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狗在这

【爱音乐,爱摄影】
网易云音乐:阿狗在这
新浪微博:阿狗在这
热门华语275 群星
Canon(钢琴版) - 群星

【Be different】


我遇到一个人 我们已经谈了两年

吵架 委屈 一路磕磕绊绊

我总是有觉得不太对的时候

这个人 他很好 是不错的选择

我很烦恼于那些偶尔冒出的不如意

我真的很渴望做一个小女孩

妈妈从小培养我成为一个独立的人

我想要有一个人 让我做童年梦寐以求的被宠爱的那种女孩

而他比我还小一岁 

很多时候我都会觉得我是不是应该体谅

他也尽力了

很多时候我又得不到满足 我很失落

是否我也应该 放过我们 我自己独自等待

等到一个让我做小公主的人

他不会不耐烦 不会让我觉得有一些难过 有一些累


是否感情不应该将就 

我时常陷入这样的焦虑


(5.13凌晨)

评论
© 阿狗在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