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狗在这

【爱音乐,爱摄影】
网易云音乐:阿狗在这
新浪微博:阿狗在这
谎话情歌 好妹妹乐队
谎话情歌 - 好妹妹乐队

【so sad】

可能是今天游泳出来的一股邪风
可能是昨晚上的一夜空调

感冒刚好的我又感冒了

/很喜欢结尾的歌词

总有一天我会背叛你(我永远都不会背叛你),
哪有什么永不分离(生生世世永不分离),
但是这一秒我是真的爱你(直到世界尽头年华老去),
想拥有你的身体(我的心里只有你),
总有一天我会抛弃你(我永远都不会抛弃你),
或者你先把我抛弃(白头到老心心相印),
请你别看我的眼睛(请你看着我的眼睛),
怕你发现(我)漂泊的心(请你相信我的情意)。


双声道,左边耳机是情歌 可能是因为左边靠近心脏吧
是不是现在人们的爱情都是这样迷幻又现实的?

(2107.7.17晚安)

评论(1)
热度(28)
© 阿狗在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