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狗在这

【爱音乐,爱摄影】
网易云音乐:阿狗在这
新浪微博:阿狗在这
给前度的音乐会 林二汶
唯独你是不可取替 - 林二汶

【曾听说有许多恋爱 没有结果】

我的同桌是一个很开朗很逗的89年男生
喜欢看新闻 喜欢一切正能量
晚上下班的时候 电梯里他突然跟我说他分手了
笑的很牵强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他说他女朋友要的太多 她身边都是开保时捷法拉利的人
她说了分手

她女朋友比我大一岁 96的
他说三观都不一样怎么在一起

最后听到他在路灯下说

心比天高 命比纸薄

两遍



评论来自网易云音乐:
林二说 无论我们爱过多少错的 爱过多少对的 都可能是为了某个人 遇到某个人 也都不重要了 最重要的是这个对的人一旦出现的时候 你已经答应自己 以后都不要再有前任 起码这个人不可以成为前任

(2017.8.4 我在这个午夜的十字路口)

评论(1)
热度(19)
© 阿狗在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