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狗在这

【爱音乐,爱摄影】
网易云音乐:阿狗在这
新浪微博:阿狗在这
秋:故事 苏打绿
故事 - 苏打绿

【呵呵的人】


我今天晚上和张老师表白了


因为不想一直这么吊着


我想过他会拒绝 我也没想他能接受


我唯一没想过的是


他说他有女朋友



他不说我还能接受


他一说 我真的想打我自己


我 以为会是初恋的人 我小心谨慎


我约吃饭 他答应了


看电影 也看了


这些不起码应该是单身的人才有资格和别人做的事吗???


气我自己识人不清 真的


这辈子再也不要和喜欢李志的男人有任何瓜葛


他不值得我这么单纯的喜欢


他不配



(2018.9.21祝看到的朋友们 有情人终成眷属 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真的太不容易了)

评论(1)
热度(7)
© 阿狗在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