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狗在这

【爱音乐,爱摄影】
网易云音乐:阿狗在这
新浪微博:阿狗在这
奇蹟 Uru
あなたがここにいて抱きしめることができるなら - Uru

【祝这个世界继续热闹 祝我仍是我】



又是一年 


不知道当初一开始的那些粉丝都还喜不喜欢我了


我有很多新年愿望 我是一个贪心又别扭的人


我希望所有我得到的东西或是感情都是纯粹的


是主动且热烈的


是一旦拥有就永远也不会失去的


那么让人有安全感


否则我宁愿不要




2018年,感情混乱 被拒绝和拒绝别人都有


庆幸的是我还是我  不骄傲也不自卑


还是对爱情充满期待 


还是为我等待的初恋留好了一块最甜最柔软的地方




那么 


我和你们跨过分秒


愿也可以跨过余生岁月



(2109.1.1)







评论(6)
热度(5)
© 阿狗在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