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狗在这

【爱音乐,爱摄影】
网易云音乐:阿狗在这
新浪微博:阿狗在这
TVアニメ“Angel Beats!”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麻枝准
unjust life - 麻枝准

歌名意思:不公平的生活。

晚安曲,早点睡吧。

想到了之前做的一个梦,分享给你们。

梦境纯属虚构。



在日本,一条忘穿河流贯彻整个雨林,国家会选出一个守护者,去看守忘穿河,守护者直到死去都不能离开忘穿河。

第五届的守护者即将上位任职,在他任职之前他去了很多地方看看世界,因为以后再也没有机会了,于是在我们各自的旅途中相遇了,大量的共同点让我们互为知己。

他在上任的前一天说要带我去走完整条忘穿河。

我站在依稀透露着阳光的高大密林中,看着面前的被绿色植物覆盖的白色屋子,周围若有若无的白衣侍卫让人放肆不起来。

他换好了守护者的制服从屋子里走出, 头发束的很高, 宽大严谨的白袍让他变得很陌生。却强颜欢笑让我评价他的衣服好看吗。

忘穿河其实很脏,曲曲折折,在雨林中忽隐忽现,水里漂浮着大量的基本都是不全的尸体。

他给我一个一个指认尸体的主人。“这个是上一届的守护者,他克扣雨林工作者的钱,最后还不是一样带回了忘穿河,那个是第一届的守护者。。。。。。。”

梦中详细的内容好多都不记得了。

我问他为什么他们都是不全的尸体,他却没回答。

在最后给我看了守护者的尸体如何处理的过程演示。

在守护者即将死去的时候,会将他扔进一个圆形水池里,水池底部有一个和正常男人一半肩宽的洞,守护者会被洞里的吸力吸进黑洞,由于宽度不够,所以四肢会变形,断开。

最后从黑洞流进忘穿河,完成一生的守护事业,至死都逃脱不了忘穿河。


评论
热度(18)
© 阿狗在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