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狗在这

【爱音乐,爱摄影】
网易云音乐:阿狗在这
新浪微博:阿狗在这
GOLDEN☆BEST 玉置浩二 1993-2007 玉置浩二
メロディー - 玉置浩二

【树洞时间】


来来回回听了很多很多歌

还是很喜欢玉置浩二

感觉是可以一直听到老的那样 平和


近期因为感情问题 有很明显的焦虑症反复

不过现在已经好了很多👌

今天去试了戒指 我一直想买的CHAUMET海蓝宝竟然太大了 手太小 好气😥

不过家长都不知道去了 还不到最后确定的时候 不想给爸妈已经快要结婚的感觉


之前也说 一直焦虑婚后的经济状况 当时和对象也有很严重的感情问题 三观问题 感觉从哪看都太不合适了

也一直被身边的朋友们劝 换一个条件好的多的人、更成熟些的绰绰有余

后来和对象谈了很多  

我比他大这是事实 他也很努力的想追上我的脚步  我真的觉得我们年龄差摆在这 大家都没问题 只是没对上


我认真的跟他谈了一下  后来他变了很多 整个人感觉长大了 不像小男孩了 

经济问题我一直很困扰  但是有一天突然感觉自己有点想通了  最重要的是 我是不是要选这个人 我是不是相信他会不离不弃 始终把我摆在自己前面 结果是他真的能让我发自内心的相信他 

他一直在赚钱 房子车子再过几年都会有的  和别人一样 

钱再多 没有一个真心爱我的人  我难道要和钱过一辈子吗


以前我从来没有得到过这样的真心  

不知道现在的想法会不会太理想化 也许是他的真诚让我想赌一次 他说他不会让我输 那么祝愿我们赢吧 顺利的话


(2022.6.9仅代表个人观点 祝大家都可以幸福快乐)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狗在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