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狗在这

【爱音乐,爱摄影】
网易云音乐:阿狗在这
新浪微博:阿狗在这
Metal Up Your Ass Dude (Bootleg) Metallica
Fade To Black - Metallica

喜欢前半段木吉他的感觉,前奏有点像“Hotel California”。

“Fade To Black”(黑暗中消逝)是关于死亡的,不过这是关于自杀的,被人们称为让人绝望致死的圣歌。整个歌词就是一份自杀者的遗书。前半段凄美的旋律和后端反映自杀时刻的guitar配合的相得益彰,这首歌的词更是金属摇滚中十分罕见的细腻。“Fade to black”是METALLICA经典中的经典,也是METALLICA饱受争议的作品,因为当时,有些少年自杀时留的遗言上要求在葬礼上播放“金属”乐队的“Fade To Black” ----这是一首关于某些人企图自杀的歌曲,也有的少年在遗书上抄录了这首歌的歌词。

Fade to black

(在黑暗中消融)


life it seems, will fade away

 生命仿佛即将凋谢

drifting further every day

 每一天我都在四处漂荡

getting lost within myself

 迷失自我

nothing matters no one else

 所有事都无关紧要 所有人都无关紧要

I have lost the will to live

我失去了活下去的意愿

simply nothing more to give

没有什么值得付出

there is nothing more for me

也没有什么值得我留恋

need the end to set me free

我只想结束 只求解脱

things are not what they used to be

事情不像以前那样

missing one inside of me

迷失内心的自我

deathly lost, this can't be real

死之迷失 也显得不再真实

cannot stand this hell I feel

无法再忍受地狱般的世界

emptiness is filing me

空虚快要将我吞没

to the point of agony

痛苦到了极点

growing darkness taking dawn

渐浓的黑暗慢慢吞噬黎明

I was me, but now he's gone

曾经的我已经不复存在

no one but me can save myself, but it to late

我本可以拯救自己 但已经都太迟了

now I can't think, think why I should even try

现在我不能思考继续挣扎的意义

yesterday seems as though it never existed

昨日仿佛不曾存在

death greets me warm, now I will just say goodbye

死亡向我发出温暖的问候 我只想说声再见


评论
热度(4)
© 阿狗在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