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狗在这

【爱音乐,爱摄影】
网易云音乐:阿狗在这
新浪微博:阿狗在这
永远的乌托邦 脑浊
永远的乌托邦 - 脑浊

下雨的天气,本来应该是忧伤的心情这首歌却给了我乐动的感觉。主唱的嗓音很有特点。


歌词


有时我会黯然神伤,许多往事都放在心上


有时我会让尘土飞翔,永远的乌托邦


有时我会黯然神伤,许多往事都放在心上


有时我会让尘土飞翔,永远的乌托邦


我总是撞在理想的枪口


你劝我别再幻想


也不想再啃理想的窝头


那不是真的乌托邦


你想找到问题的答案


你早vendu la chance


我想给你这时代的出口 时代的出口


问题的答案!


有时我会黯然神伤,许多往事都放在心上;


有时我会让尘土飞翔,永远的乌托邦;


有时我会黯然神伤,许多往事都放在心上


有时我会让尘土飞翔,永远的乌托邦


这有一些不好买的东西


我告诉你别再幻想


也曾经干过很多坏事


还不乌托邦


你想找到问题的答案


你早vendu la chance


我想给你这时代的出口 时代的出口


问题的答案!


有时我会黯然神伤,许多往事都放在心上;


有时我会让尘土飞翔,永远的乌托邦


有时我会黯然神伤,许多往事都放在心上;


有时我会让尘土飞翔,永远的乌托邦


耶哎。。。


今天看见谁在吼


明天发现谁在走


想在听见谁说GO 谁说NO!


有时我会黯然神伤,许多往事都放在心上;


有时我会让尘土飞翔,永远的乌托邦


有时我会黯然神伤,许多往事都放在心上;


有时我会让尘土飞翔,永远的乌托邦


评论
热度(8)
© 阿狗在这 | Powered by LOFTER